衾卿墨

我不想再写,随手撕下这一页。

【ALL叶】主播君莫笑的不正常直播

*可爱的观众与更加可爱的男主播
*论如何在屏幕前视奸你的心上人,请来波鱼丸吧谢谢ヾ(๑╹ヮ╹๑)ノ"
*主播大尺度互动尽在其中,晚上一个人在家才敢玩的游戏(*/∇\*)

x有平叶,双叶

x主要苏叶神

欢迎来到君莫笑的直播间,有家长陪同的观众朋友请把直播关掉,不然我担心你的家长可能会走上沉迷叶修的不归路。

何必给自己的老公又找一对老婆呢,对吧?

最近,在游戏中无往不利上至英雄联萌DOTA守望屁股穿越火线绝地逃生麦块饥荒下至小蜜蜂马里奥消消乐斗地主连连看八分音符的主播君莫笑,受邀做以他本人原型为主角的RPG同人游戏《君莫笑的冒险旅程》的首测玩家,遭遇了游戏生涯中的滑铁卢。

这个疑似其实就是由ALL叶圈的究极大手子鸾辂音尘作剧本其游戏团队研发的大型RPG游戏,有下限有节操正三观毁形象,为众多cp粉提供了主播直播时的粮食以及写作素材。

以上,欢迎收看君莫笑的直播。

游戏实况,直播吃瓜,前排围观,低调窥屏。

“谢谢这位——老公孙哲平送的导弹,谢谢。”叶修拆着一盒百乐棍,怡然自得地撕开其中一包就拿出一根放在嘴里。

【又是这位大佬】

【向壕势力低头】

【雾草还有这种操作】

【不行我老婆怎么能被别人占便宜꒰╬•᷅д•᷄】

【正在吃叶神同款零食】

【叶修我的,百乐棍也是我的】

【要脸吗!零食也要抢,叶修我们走】

【修宝贝怎么不吸烟了】

【修修没烟吸,满脸不开森】

“哦,这个啊,烟被叶秋没收了。”看到粉丝们的弹幕,叶修叼着一根百乐棍含糊道。

【身为哥哥的威严qwq】

【从笑笑面无表情的脸上读到了超级委屈(〃ノωノ)】

【弟弟干得漂亮!你嫂子看好你】

【委屈.jpg】

【预警一堆老公势力即将到达战场】

“那今天从弹幕里抽决定要玩的游戏吧nuanuanua。”叶修嚼嚼嚼。

【笑笑是不是懒得想!】

【(*/∇\*)太好啦鬼畜眼镜走一发啊!】

【不,想看修修打飞机】

【噫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好主意啊】

【强势安利你是我的眼!!】

【前面有毒】

【斗地主|ω•`)】

【叶地主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攻略大神组(*/∇\*)】

【啊啊啊啊啊我玩过!结果是修修跟大漠孤烟在一起了你敢信!】

【都什么玩意尽是些基腐,笑笑别怕(๑•̀ㅁ•́ฅ✧ 】

【对对对大胆的放飞自我,释放天性(*´艸`】

【攻略大神组啊啊啊啊啊超想看叶修修玩!!】

【然而我选择君莫笑的冒险旅途(:з」∠)_】

叶修看到屏幕飞快掠过的一条条弹幕,手下不停地又是拿出一根百乐棍,“那什么,斗地主就算了吧,我没豆子了已经。”放到嘴里嚼嚼嚼。

【我充!我给你充!】

【都给老公,别说豆子,金子也给!】

关于叶修的斗地主这回事,是因为之前有一次直播的时候,叶修一本正经地告诉了大家怎么玩好斗地主这个游戏。

——
“说到棋牌类游戏嘛,其实我是深有心得的,像斗地主。”说着,叶修一只手操纵鼠标开了一把斗地主。

【对对对对对对老婆说什么都对】

【日常给叶神打c】

【前排表白】

【请开始你的表演】

“首先,不管拿到什么牌,地主,是一定要抢的。”叶修专注地看着屏幕,边抢下了地主。

【哦哦哦哦哦哦】

【修宝贝儿真认真^3^】

【这样啊这样啊】

【叶修装作在认真地教人打牌的样子】

“这样,在身份上我们就高了别人一等。”

【原来如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尔等平民还不快快给叶地主跪下】

【你们知道我是谁吗!这方圆五亿里都被我所承包!】

【俯视众生的地主身份】

“然后呢,牌,一定要拣大的出,最好开局能打出一对王炸出去。”说着,叶修打出一对王炸。

【6666666】

【6666666】

【还有这种操作(*≧▽≦)ツ┻━┻】

【老哥,稳】

【雾草666】

“最好,一边扔,一边喊一句:要不要得起!?”

“这样,你就能够看到那两个农民,一脸惊恐地说,要不起要不起。”叶修还认真地解释一番,十分形象地摆了摆手。

游戏对面两个农民显然懵逼了一瞬,然后十分配合地说:“要不起要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社会你叶哥!】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我笑嗝】

【我叶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服我服】

【要不要得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抱着我叶笑cry】

【老公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原来我这二十年来打开斗地主的方式都是错的】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要不起要不起】

“然后呢,”叶修又是打出了一个炸弹,四个K,十分冷静地反问,“等到他们能打的起了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

一边说着,叶修的手牌也是从大到小飞快地出去。

对2,三个A带一对J,说完这句话,叶修打出手上最大的一张9。

喊了半天要不起,农民总算是打的起了。

然而农民的手牌一张都还没丢出来,打完那张9几乎是同时问完那句话,叶修就说:“我们就把游戏关了,不给对方一丝回旋的余地。”说着,他飞快地叉掉了游戏窗口。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猜不到结局!】

【66666666666666666666】

【怕是打的假斗地主】

【长得好看就是任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墙我都不扶只服修修(*/∇\*)】

【哈哈哈不给对方一丝回旋的余地】

【农民全程二脸懵逼】

——
哦,难怪豆子没了。

以上,叶修当着众人的面直播随机抽了一个观众。

【希望老公可以继续实况你的冒险旅途(*/∇\*)以及我好爱你啊么么哒^3^】

“大家也看到了,那今天的游戏时间就是继续我们的冒险旅途了,顺便我也是么么哒。”叶修笑,隔空朝电脑啵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噘嘴了噘嘴了绝对噘嘴了!!!】

【修修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光速去世】

【抱着修修光速哭泣!!苏到心坎qwqqqqq】

【好暖好暖嘤嘤嘤嘤】

【我我我羡慕嫉妒恨(இωஇ )】

【叶神舔舔舔prprprpr】

【我要去跑圈冷静下QAQ】

【噘嘴也太可爱了吧超级犯规啊啊啊啊】

【我看到了终极〒▽〒此生足矣】

【对不起我硬了|ω•`)】

【诶什么鬼前面Σ(°Д°随便对别人老婆发情好吗】

【出于礼貌硬一下(◦˙▽˙◦)】

这么多弹幕刷过去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叶修却是全然没有在意,顺手从旁边摸了一包烟拿出一根。

【叶弟弟呢】

【其实想看君大抽烟的不是我一个对吧!】

【+1】

【+2】

【叶神那手太苏了!光看着就是享受啊啊啊】

【对啊对啊!我叶吸烟眯眼睛超级色气啊!!】

【可爱,想日】

【可爱,超想日】

叶修拿了根烟搁着没点,一只手拿着鼠标操作着。

“你们以为我想抽烟还能让叶秋管着啊?”叶修笑着哼了一声,“天真。”

【所以是藏起来了对吧】

【君大一脸嘚瑟哈哈哈哈】

【哼了一声可爱死了】

叶修后面的门咔嗒一声轻响。

【笑笑笑笑!!】

叶修慌张地把烟扫到电脑后面,面上仍是若无其事地认真盯着电脑,但是手上的动作却明显显出一分慌乱和匆忙。

后面的门被轻轻推开了,穿着白衬衫的青年静静地站在门口。

叶修赶忙收回手放到嘴边,掩饰性地轻咳一声。

【后面的门开了,叶弟弟来捉奸了】

【完了完了要被发现了,我怎么这么开心呢】

【叶弟弟超帅!】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修宝宝眼睛里写着怎么办我好慌我好慌】

【我的哥哥才不可能这么可爱】

叶修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地进游戏读条。

叶秋慢慢走到他身后,一只手搭到了自己哥哥肩上。

叶修微不可闻地一缩,被他悄无声息地吓一跳。

“直播吗?”叶秋淡淡地问。

“是啊。”叶修见游戏读条慢,为了缓解这僵硬的气氛,装作平常地点出了游戏界面。

于是一堆弹幕飞了出来。

【我赌一包辣条叶弟弟绝对看到了!】

【叶修瑟瑟发抖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弟弟我作证,叶修绝对没有把烟藏到显示器后面】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莫名想笑】

【君大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其实百乐棍里装的是烟草我会说】

【怎么一副捉奸现场的样子】

【那好吧事已至此我只能承认我跟我家修修的关系了】

【你们够!】

【对,我老公绝对没有把烟藏到电脑后面】

【嗯,我们都可以作证】

【+1】

【+2】

【告状小舅子,你哥成天红杏出墙!】

【墙角害怕】

【快滚!叶修我的】

【牵好叶弟弟,抱走叶哥哥】

【我不管一看叶修就是弟弟的|ω•`)】

此时又是几颗导弹的动画效果砸下来,带过一行巨大的字幕:

【叶修的男人孙哲平一次性给主播君莫笑赠送了20个导弹!!】

叶修:“……”

叶秋出声了,只有一个音节:“哦?”

叶修装作不存在。

妈的孙哲平怎么又换名了?

——

“你这直播的都是啥乱七八糟的?”一堆喊老公求艹的什么鬼?

“你不懂,你哥哥在帮助他人,许许多多被生活伤害的有志青年在我这里寻求前进的指引和启迪。”

“……我差点就信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喜欢主播叶和攻气的弟弟啊嗝
斗地主这个梗来自什么鬼套路傻逼解说罗汉
以后主播系列还会写到别的梗哈哈哈衾卿墨想想就开心

以及有小仙女帮忙捉了虫(衾卿墨是笨蛋啊,连辂字都不认识qwq)

然后有小仙女建议所以加了tag,欢迎订阅(之前没加是因为觉得写不了多少,然而衾卿墨发现主播叶真的很好吸啊(:з」∠)_)

评论 ( 31 )
热度 ( 17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衾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