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卿墨

我不想再写,随手撕下这一页。

【ALL叶】我觉得我条件还行,为什么却找不到对象?

喻总!生日快乐!!

1楼【楼主】君莫笑 吧主:
如题,不是吹。我感觉自己不是什么大帅哥富二代,至少也五官端正,有房有车有弟弟吧。
今天是一个小朋友Y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吖。
还有个女生找我,说让我约他出来。
嗯,嗯???不约,滚。
为什么我找不到对象?求解。

2楼 夜雨声烦:
抢沙发!!队长生日快乐!原来吧主是只单身狗!没人要没人要!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鸾铬音尘:占楼,前排表白我笑!祝小吧生日快乐!顺便那个妹子是谁?!

海无量 回复 夜雨声烦:我要啊。

迎风布阵 回复 海无量:啧啧啧,死gay。

夜雨声烦 回复 海无量:我去你妹的滚滚滚!

海无量 回复 迎风布阵:啧啧啧,死gay。

3楼 索克萨尔 小吧:
板凳。谢谢吧主送的礼物。

【楼主】君莫笑 吧主 :回复 索克萨尔 小吧:收到了,喜欢吗?

索克萨尔 小吧 :你送的当然喜欢( ˊᵕˋ )ଓ

夜雨声烦 :回复 索克萨尔 小吧:什么玩意儿!小吧你竟带头撩笑!这个帖子不是用来撩吧主的!!

6楼 【楼主】君莫笑 吧主:
不是夜雨,不说废话。
楼主今年也是二十几的芳龄了,连个妹子的小手都没牵过,小嘴都没亲过。
话说我虽然平时是不修边幅了一点,但是至少也是被校里学妹叫过男神的啊。
为什么除了一些网上的小迷妹之外,我没有什么异性缘?就是追求我那种的,或者在我身边的那种桃花运之类的?

夜雨声烦: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什么时候说废话了我什么时候说过废话了?老叶你别仗着关系好乱污蔑我!我明明说的话句句都一针见血好不?浓缩的精华就是指我这样的懂不?

鸾铬音尘:迷妹在这儿!!我做你的女朋友!!

无浪:这个,我是吧主的小迷弟,算不?

沐雨橙风 小吧:回复 【楼主】君莫笑 吧主:你牵过我的小手呀(滑稽)。

【楼主】君莫笑 吧主:回复沐雨橙风 小吧:沐橙当然不算。

风城烟雨:回复【楼主】君莫笑 吧主:你亲过我的小嘴呀(滑稽)。

一枪穿云 小吧 回复 风城烟雨:???

【楼主】君莫笑 吧主:回复 风城烟雨:什么时候的事儿?(阴险)

风城烟雨:回复【楼主】君莫笑 吧主:昨天晚上,在我的梦里……(滑稽)

海无量:回复 夜雨声烦:包括身高?(滑稽)

【楼主】君莫笑 吧主:回复 海无量:是这么一回事(滑稽)

夜雨声烦:放屁!劳资可是一米八六的身高!!老叶你也跟着这个没下限的瞎逼逼!还有风城烟雨这个什么鬼???你做什么梦会梦到吧主亲你啊?呕呕呕!

风城烟雨:回复 夜雨声烦:少儿不宜。

迎风布阵:回复 风城烟雨:噫。

9楼 一枪穿云 小吧:
暖暖。生日快乐。

鸾铬音尘:嗷,捕捉到一只活的大大!!

莫敢回手:表白小吧,小吧超暖。@君莫笑,抱走了。

谁不低头:表白小吧和吧主。

笑歌自若:回复 一枪穿云 小吧:为什么只能在吧主的帖子里看见你啊??

一枪穿云 小吧:回复 笑歌自若:(๑• . •๑)

鸾铬音尘:回复 笑歌自若:这就是爱吖(。>∀

17楼 王不留行:
我是你的男朋友啊,要啥女朋友。

海无量:咦,怎么有个人在冒充我?

夜雨声烦:啧啧啧不要脸不要脸。层主和楼上真是如出一辙地不要脸。

风城烟雨:gay里gay气。

鸾铬音尘:@生灵灭 手动滑稽。

19楼 海无量:
楼主的态度很有问题。有房有车也就算了,怕别人不知道你在炫耀咱家,有弟弟是个什么玩意儿?哪个弟弟?

风城烟雨:噫。

迎风布阵:报警了。

叶秋:……你有意见?

23楼 【楼主】君莫笑 吧主:
楼都歪到哪里去了?
言归正传,楼主住在学校外面一小区。
小区里面怎么着也不缺人吧,问题人家有8岁小妹妹,有14岁小女生,有42岁阿姨还有76岁老太太。
完了我住那一层,4户,TM全都是糙汉子。
小朋友邀请我今天晚上去开他家里生日趴了,刚刚我还看到有个妹子跟他表白。

沐雨橙风 小吧:全都是糙汉子,糙汉子们帅不帅?

【楼主】君莫笑 吧主:回复 沐雨橙风 小吧:挺帅的,都周正。

风城烟雨:回复【楼主】君莫笑 吧主:噫,羡慕你这个钢铁直男。

笑歌自若:只有我在意那个表白的妹子吗??

索克萨尔 小吧:回复 笑歌自若:只有你。

28楼 夜雨声烦:
啧啧啧,楼上老叶又在装逼。还有没有王法了,有没有法律了?还有一件事!为什么!?队长没邀请我去开生日趴???为什么?!

【楼主】君莫笑 吧主:因为你烦啊。

鸾铬音尘:我也没有……

谁不低头:我也没有……

流云:QAQ

飞刀剑:+1

索克萨尔 小吧:……

王不留行:我也没有收到邀请啊。两个人的生日趴?啧啧,司马昭之心。

【楼主】君莫笑 吧主:回复 王不留行:我觉得你没收到邀请很正常。

37楼 【楼主】君莫笑 吧主:
小朋友把人家告白拒绝了,啧啧啧。
刚刚有人私信说看到过我拿着别人送的玫瑰花。
是另外一个小朋友送的,人家家里好像是开花店的,是我学弟,长得挺精致一小伙,像个文青,经常送花。
根本不是什么桃花运好伐。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啧啧,送学长送玫瑰花。

一枪穿云 小吧::-( 

索克萨尔 小吧:吧主要小心点。

风城烟雨:回复 索克萨尔 小吧:你这个邀请别人晚上去你家开趴的好意思说么,还两个人,怕不是开啪吧。

索克萨尔 小吧:回复 风城烟雨:(´• ᵕ •`)*

55楼 无浪:
我好像认识故事中的那个学弟……是我学长来着……国宝级别的帅哥,我校脸面。在花店做兼职,好像一直在追求一个妹子。

索克萨尔 小吧:你怎么知道,是妹子。

无浪:回复 索克萨尔 小吧:……

沐雨橙风:回复 索克萨尔 小吧:有道理有道理,没毛病没毛病。

鸾铬音尘:吃瓜(滑稽) 嘶,国宝级别的帅哥。

【楼主】君莫笑 吧主:好像不是……送我花的不止一个。

无浪:回复【楼主】君莫笑 吧主:??!

一叶之秋:嗤。

58楼 沐雨橙风 小吧: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提供情报:目击到该吧吧主与一名五官不太齐整的帅哥二人在咖啡厅喝咖啡。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五官不太齐整@王不留行 是不是这个傻叉!!五官不太齐整也能叫帅哥嘛?!老叶你为什么要跟别人两个人喝咖啡!为什么不跟我去!?

鸾铬音尘:回复 夜雨声烦:有的烦少!我们学校旁边那个咖啡店老板超级帅!!应该就是沐沐看到的那个!!

索克萨尔 小吧:我也想喝。

【楼主】君莫笑 吧主:回复 索克萨尔 小吧:明天带你去。

莫敢回手:回复 索克萨尔 小吧:生日真好……

无浪:回复 莫敢回手:+1

海无量:回复 莫敢回手:+2

索克萨尔 小吧:回复【楼主】君莫笑 吧主:٩(๑^o^๑)۶

鸾铬音尘:回复 索克萨尔 小吧:这么可爱的颜文字……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小吧!

73楼 【楼主】君莫笑 吧主:
那个五官不太齐整的帅哥是咖啡厅老板,别人经常请我喝咖啡。
而且他调的咖啡贼好喝!虽然很贵。

王不留行:又不要你付钱。(阴险)

夜雨声烦:人家咖啡厅老板老是请你喝咖啡干嘛??你怎么老是占别人便宜?又是送花又是请喝咖啡的,还说没人追!大屁眼子!

【楼主】君莫笑 吧主:回复 夜雨声烦:别人都男的好吧!我给钱别人还不乐意呢,你少在这酸我啊

88楼 鸾铬音尘:
我昨天在网上向我女神表白了,结果人家说他有对象了。
我问他是谁,他说是@君莫笑。

【楼主】君莫笑 吧主:???!

王不留行:还有这种事。

一枪穿云 小吧:假的。

索克萨尔 小吧:谁?

鸾铬音尘:回复索克萨尔 小吧:@鬼刻 (滑稽)

索克萨尔 小吧:回复 鸾铬音尘:噗。

【楼主】君莫笑 吧主:……原来你女神是个男的。

鸾铬音尘:回复【楼主】君莫笑 吧主: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王不留行:回复 鸾铬音尘:不惊喜,不意外。

100楼 【楼主】君莫笑 吧主:
都100楼了,没有一个靠谱的回帖。
变成水贴。
冷漠。
楼主去小朋友家参加生日趴了。

索克萨尔 小吧:谢谢,跟你一起过生日我会很开心。

夜雨声烦:喂喂喂

王不留行:回复 索克萨尔 小吧:你放心,不会只有他跟你一起过的,呵呵。

一枪穿云 小吧:呵呵。

210楼 索克萨尔 小吧:
红酒已开@君莫笑
庆贺生日。
感谢与你相遇之后的每一天。

夜雨声烦:回复 索克萨尔 小吧:?????队长你想都别想,我已经在去你家的路上了。

王不留行:回复 索克萨尔 小吧:我带着微草全队来给你捧场。

索克萨尔 小吧 回复 王不留行:这个真不需要。

鸾铬音尘:我也去我也去!我要去看修罗场!

生灵灭:会带着礼物去的。

流云:队长生日快乐啊!!!

一枪穿云 小吧:来了。

无浪:轮回发来贺电。

风城烟雨:烟雨发来贺电。

沐雨橙风 小吧:兴欣发来贺电。不好意思,破坏了你们的二人约会。

秋木苏 小吧:回复 沐雨橙风 小吧:他想都别想。

大漠孤烟:霸图会去。

百花缭乱:霸图发来贺电。

石不转:还有十分钟路程。

索克萨尔:还好,我家里还蛮大的。

逢山鬼泣:虚空发来贺电。

鸾铬音尘:抓住楼上一只潜水党!

莫敢回手:祝小吧生日快乐

谁不低头:和吧主百年好合

风城烟雨:(滑稽)

【楼主】君莫笑 吧主:回复 索克萨尔 小吧:不用谢,以后还有更多的每一天。

索克萨尔 小吧:回复【楼主】君莫笑 吧主:\(*T▽T*)/

——
夜雨声烦:回复 索克萨尔 小吧:喂喂喂!!!秀恩爱有点限度吧!!我TM都到了!你们倒是开门啊!!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没爱了!

——
529楼
喻总生日快乐。
以及针对楼主提出的问题。
我想说。
楼主找不到对象,为什么不从自身找原因?你好好想一想,是不是自己对对象性别的要求太严格了?

评论 ( 6 )
热度 ( 425 )

© 衾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