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卿墨

我不想再写,随手撕下这一页。

【all叶】校霸攻略

不良校霸x纯良学霸(?

——

“诶,老大,他来了他来了。”李远跑过来猫着腰朝站着拐角阴暗处的黄少天说话。

黄少天深吸一口手上的烟,随手扔到旁边的废纸篓里,摸了把脸,招呼道:“走,我要去把他拿下。”

李远和站着黄少天身后的郑轩对视一眼,嘿嘿笑了两声。

黄少天迈开腿走出阴暗处,一只手撑在墙壁上,斜斜地站着,摆出了一个十分潇洒帅气的姿势。

李远和郑轩非常给面地站在他身后撑场子。

面前一位捧着书的帅青年被他们挡了道,抬头看了眼满脸写着“嚣张”二字的黄少天,叶修抬腿直接打算从他们旁边走过。

没想到会被无视地如此彻底的黄少天懵了一瞬间,转过身就扯住叶修的手腕。

叶修被抓住拖回来,黄少天仗着身高上的劣势把他压在墙上:“诶,这么大活人几个你看不到啊?”

叶修脸色算不上好看,盯了他一眼,又瞅了眼旁边一左一右把他围住的李远和郑轩,只得开口道:“有什么事?”

他一问话,黄少天这时那狂妄不羁的气势就尽数收敛了,轻咳一声:“做哥的女朋友,以后我罩着你。”

叶修的脸色臭了点,黄少天离自己太近,抱着那书在怀里:“我是个男人。”

黄少天从未和什么人表过白,第一次尝试喜欢的滋味,天不怕地不怕的他此时竟然有点害怕,心跳地越来越快。

为了掩饰这种羞涩,他极快地说:“那就男朋友啊!”

一旁的郑轩撑着墙壁,看热闹不嫌事大地点点头。

叶修皱眉看了他一眼,一副为难的样子:“学校里不准谈恋爱……我上课快迟到了。”

黄少天脸红脖子粗地道:“我他妈管他什么准不准的呢,你就支个信儿,这事能成不?”

李远推搡了叶修一把:“你几个意思?黄少追求你你还不同意?”

叶修抿了抿唇,黄少天朝他说话时,有股呛人的烟味。

黄少天注意到他那有点奇怪的表情,以为是叶修不喜欢烟味,于是说话的力度都小了点:“成不成?”

竟带上了点请求的口吻。

叶修抬起头来看他,眼睛里倒映着星河辰光似的亮,眉目间的痕迹染上了忧郁,黄少天竟看呆了。

他说了什么黄少天都没听见,面无表情地看着叶修走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朝郑轩骂了句:“我操你咋就放人走了?”

郑轩不明所以地挠头:“那……老大你也没拦啊……”

黄少天举手给了郑轩脑袋一个爆栗:“白痴,自己的脑子都不会转转!”

转头问李远:“刚刚叶修说啥了?”

李远愣了愣,反应过来道:“刚刚嫂子说让你别说出去,他喜欢低调着点。”

黄少天“嘿嘿”痴笑了两声:“我知道我知道,老婆就是面皮薄了。”

他又抬手给了李远的脑袋一个爆栗:“不错不错!哈哈哈……”

李远捂着脑袋,心里哀嚎着“那你还打我”一边与同样可怜兮兮的郑轩对视了一眼。

黄少天轻咳了一声,掩饰不住地开心道:“下次咱们兄弟几个就带上叶修一起去吃一顿。”

“老大,话说徐景熙那小子呢?”

“他呀,”黄少天摇摇头,一副真是无可救药的样子,“一早就赶他梦中情人的课去了,恋爱脑真的可怕。”

你先看看你自己刚才那傻样!

这话郑轩和李远都只在心里吐槽了遍,没敢说出口,怕被黄少天毁尸灭迹。



另一头,叶修赶着点到了教室里。

坐在一边的少年看了他一眼,递过来一本本子:“那个……前辈,谢谢你的笔记。”

叶修放下书接了过来,朝徐景熙微笑了一下:“不用谢。”

说起来也挺巧的,老是遇到这个小同学,选修的课程居然都撞上了,还真是挺有缘分。

徐景熙脸红了下,很快挪开视线。

过了一会,他犹豫地开口问道:“前辈今天,怎么迟了点?”

叶修随口道:“书落在之前教室了。”

路上还被人堵了呢。

他想起自己在五分钟之内多出来的那个糟心的便宜男友,不禁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找到了就好。”徐景熙看了叶修一眼,“是最近有什么烦心事吗?”

“……烦心事确实有一件。”叶修被这么一提醒,突然发现他的烦心事还不止黄少天这一茬,还有另一茬。

“前辈介意让我知道吗?”

叶修笑了笑:“前女友回国了,想找我复合。算不上大事。”

徐景熙立刻紧张了起来:“啊?前辈的前女友?”

这还算不上大事?这可是关乎到他人生幸福的重大事件啊!

而且,像叶修这样的人,居然有前女友?!

看他平时又随和又认真的样子,学校里的女生都不敢打扰他,只敢远远地用星星眼瞻仰爱慕。

“嗯,两年前谈的,出国了就分了。也没什么别的故事。”

徐景熙嘴唇动了动,说:“没事,前辈肯定能找到更好的。”比如说我!你可千万别和那个小妖精复合啊!!




此时,黄少天正进行着一项伟大(?的工作。

“答应我吧。”他盯着对面的女生,道。

面前的长发女生满脸通红,嗫嚅着道:“可是,可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正、正要向他表白。”

黄少天落寞地低下头:“我知道,叶修他成绩又好,长得也好看。我又逃课,又打架……一定给你留下的印象坏透了吧。”

女生连忙道:“不不不,很多女生都觉得你很帅的!而、而且,叶修那样的人,跟神仙一样……”

黄少天闻言抬起头,眼睛亮亮的:“真的吗?那你呢?你真的不能喜欢一下我吗?”

“我……我……”女生的脸蛋瞬间爆红,“我也……”

“你也?”

“我也很、很喜欢你……答应你也、也……”女生满脸通红地低下头。

“也不是不可以?”黄少天笑着挑眉。

“嗯……嗯。”女生抬起头,却看见黄少天坐在课桌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唇边挂着凉薄的微笑,眼中哪有什么深情期许。

她面上的红晕褪了个干净。

“随便一个帅哥就能钓走啊?你以为我家叶修有多随便呢?”黄少天笑嘻嘻地说。

女生脸色煞白,捂着脸跑走。


“我滴妈耶,老大也太不怜香惜玉了。人家小姑娘也就表个白,有必要这么折腾人家么?”蹲在讲台后面的郑轩吐槽道。

李远摇摇头,模仿着黄少天的语气:“恋爱脑真是太可怕了。”

——

下午四点,从洛杉矶飞往杭州的飞机降落。

机场的俊男靓女不少,尤其一个穿着风衣的青年。

他微笑着看着自己手中的手机,发信息道:

我回来了。

( ^3^ )╱

评论 ( 20 )
热度 ( 65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衾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