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卿墨

我不想再写,随手撕下这一页。

【all叶】主播君莫笑的吃播梦


x好久没更的主播篇



大家都知道混迹在主机区,游戏区,还时不时跑到别的区打酱油的主播君莫笑,是一名实力派的大神级别主播。


在现在这样一个只要长得好看,对着镜头嘟个嘴卖卖萌也会有几十万人买账的年代,主播君莫笑却不以自己长得特别好看而骄傲,终日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直播打游戏。


即使是这样一个淡泊名利,宁静致远的正能量主播,他的直播间里,却也难免流传出一个又一个广为人知的梗……


比如说什么:叶地主、弟管严、直男gay……统统是粉丝们对于叶修的爱称。


当然其中略除了无数个像什么老公啊,老婆啊,笑宝贝啊等等这种沾亲带故的称呼。


今天,又是一个普通的守在电脑面前等待叶修上播的日子。


在一个不知名的过亿粉丝的低调直播间里,挂着“今天叶叶要一边吃东西一边屠榜”这样嚣张的标题,吸引着无数的痴男怨女。


右下角的小屏是一片漆黑,也没听见有人讲话,只听见“哗啦啦”一阵水声从屏幕后传来。


【宝贝!呜呜呜老婆想死你啦】


【叶修修吃什么东西呢!】


【赌叶修的等身抱枕是泡面。】


【叶叶球球里开屏吧】


【啊啊啊啊啊我笑吗?是那个男人嘛?】


【大宝贝儿!】


【跪求开屏让我看看你消瘦的小脸儿】


【前面的你hhhhhh】


【叶修你可做个人吧!请假介么久,让我们怎么活!】


叶修刚开直播,看着弹幕噗嗤一笑:“不就请假一天嘛。”


【啊啊啊啊妈妈我老公说话了!】


【我是声控,我已经完事了】


【我干了,你们随意】


【快开摄像头!让我舔舔你的脸!】


【笑声苏苏苏苏苏苏】


【就一天!就一天!?】


【现在打开摄像头,本宝宝还能原谅你。】


叶修低笑一声,打开了摄像头。


右下角的窗口中出现了画面,眉目清俊的男人穿着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暴露在画面中的手腕白得像一截寒玉,他调整了一下摄像头,让其正对着自己的脸,还认真地盯着屏幕反光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


【呜呜呜妈妈我死了】


【帅哥你谁?】


【我,叶修老婆,原地爆炸】


【为什么这个人这么好看啊!!】


【这周日你有空吗?】


【呜啊这个紧身毛衣我tm吹爆】


【非常满足我的xingpi了!硬一下以示礼貌】


【prprprpr】


【叶神今天居然梳头了吗!!哭辽哭辽】


【我靠我就说今天怎么这么骚呢!】


【还我平时不怎么打理的清纯直男主播!】


【那这个帅哭我的不知名主播我抱走了】


【不准!!】


【毛衣看上去好薄,宝贝冷不冷?】


【呜呜呜看着都冷,让我们做点热乎的事情8】


“房间里开了暖气,”叶修伸手摸了摸自己穿着的毛衣,似乎是想要确认它确实很薄一样,“我是不冷。”


直播间里的观众对他们捧在手心里的叶主播嘘寒问暖外加言语调戏,直播间的气氛变得快活了起来。


同时,他们也对这件第一次出镜就紧紧地贴在叶修身上的黑色毛衣表示了疑惑以及嫉妒。


【我是那件毛衣!!!】


【都别跟我争!】


“唔,这件毛衣是别人送的……因为刚刚找不到衣服穿了。”


【划重点——毛衣贴身穿的,找不到衣服穿所以穿这件,所以叶修是裸睡吧?!!!】


【妈耶!!我,我还是个孩子啊】


【我,我也喜欢?不如我们……】


【我就想问什么时候直播裸睡?】


【直播睡觉都有了,直播裸睡还远吗?】


——关于直播睡觉。


上次叶修凌晨做i wanna be the guy的游戏攻略实况,到早上六点钟才做完,结果还没下播哦,趴在电脑桌上就睡着了,直播间里的粉丝们表示:


啊和叶修一起睡觉好开心……


【修修不要再通宵啦!】


【ヾ (o ° ω ° O )我不睡了!我要看他睡! 】


【心疼修修呜呜呜,抱住】


【啊妈妈我通宵看一个男人睡觉了。】


【为什么我看着这个睡得死沉死沉的人这么开心呜呜呜】


【直播睡觉,我好兴奋啊】


才进来的观众则表示:


???


叶修居然直播睡觉了?


|・ω・`)


没过多久,直播间持续着关于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的睡美人的激烈讨论,屏幕中却响起了声音,一个冷着脸的男人推门而入。


弹幕中顿时又是炸开了锅:


【啊是弟弟!】


【快把修修带去床上o(*////▽////*)q啊】


【怕这个小傻瓜着凉】


【他熬夜打游戏了,小舅子你别骂他】


叶秋看见叶修,双胞胎弟弟的脸上露出一个无奈又嫌弃的表情。


他走过来拍了拍叶修,凑过去低声道:“睡到床上去。”


叶修动了动,迷迷糊糊地抬头看了叶秋一眼,“唔……”他脸上写满了困倦,迟钝地站起来。


叶秋把自己手上挂着的外套搁在一边,扶住叶修,半抱着他把他带到了床上。


叶修直播的这个房间并不大,虽然不能看见全貌,但是能清楚地看见房间一角上的双人床。


叶秋弯腰给叶修掖好被子,叶修迷迷瞪瞪看他一眼,翻个身就睡了过去。


【啊我死辽呜呜呜】


【呜哇我想磕骨科!!】


【这么好的机会叶弟弟把握住呀!】


【小舅子真体贴呜呜呜】


【这个困唧唧的叶修我tm吸爆】


【笑笑下次一定要早点睡昂(Д゚)】


安顿好了叶修,叶总裁快步走了过来,把直播给关了。


——于是现在。


【所以毛衣到底谁送的呢?这么懂吗?】


【懂什么?】


【这种衣服,就很想让人扒掉】


【我觉得,有可能是大橙子女神٩(๑òωó๑)۶】


【这么闷骚的,赌五毛吾王!】


【你们够了!!只是一件毛衣而已好吗!我就想让叶修光膀子直播】


【光膀子!!!】


【话说,那是泡面吧。】


【嗯,前面有个赌了等身抱枕的】


【笑笑又吃泡面!!】


【小舅子快来啊!】


【呜呜呜哭辽哭辽】


没错,那之前哗啦啦的水声正是叶修泡泡面的声音。


一根塑料叉子插在面里,叶修无视了弹幕中满屏的对于他又吃方便面的控诉,说:“其实我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吃播。”


【……请你直播吃我】


【笑笑你播什么我都看】


【那就吃鸡吧!!】


叶修叉起方便面吃了一口,一边说,“说真的,感觉吃播好幸福啊,就直播吃各种各样的东西就行了。”


【呜呜呜呜笑笑太可爱啦】


【呜呜叶修修你播啥我都看!】


【这个男人光是坐在这我就很幸福辽】


叶修一边吃着泡面,一边说:“为了体现我吃播的专业性,你们看。”


说着,叶修找来一个小架子,把泡面桶放上去,调整了一下摄像头,显得泡面桶很大。


“很大……一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这个男人好可爱】


“然后必要的做一些点评,对吧。这个面呢……汤汁醇香美味,面条弹性十足,口感极佳,实在是令人欲罢不能。”叶修冲着镜头笑笑,眯起眼睛做了一个陶醉的表情。


【呜呜呜我完事了】


【康师傅给了你多少钱,我统一给你双倍】


【哇这个表情啊啊啊啊啊】


【笑笑我的啊啊啊啊】


【转行做吃播吧呜呜】


【突然想吃方便面??】


【我在现场,我是叉子】


【原地升天】


似乎觉得自己的举动有点羞耻,叶修掩饰性地握拳咳了下,咬唇笑了笑。


【!!!这个笑!】


【我的妈呀这个人太可爱了吧呜呜呜】


【我哭辽这什么绝世小可爱】


三下五除二吃完泡面,泡面桶也从小架子上撤了下来,随意地摆在一边,刚好这时也匹配到了一个对手,叶修戴上耳机进了游戏。


这时房门被人敲了敲,然后被推开了一条缝,苏沐橙探了个头进来:“叶修修修?”


【哇惊现橙子女神!!】


【合影留念!!】


【叶修修修可爱!!】


虽然戴着耳机,叶修还是听到了这句甜甜的呼喊,把耳机摘下来放在肩膀上,转头道:“诶,怎么这时候来了?”


【呜呜他们好甜啊!】


【苏女神美腻】


苏沐橙眨眨眼:“在直播呢啊?”她把房间门推开了点,“不是我哦,王杰希他来找你啦。”


【???吾王】


【大眼是你吗?】


她打开房门,王杰希就从她身后走了进来,苏沐橙朝看着她的叶修wink了一下,便拉上门走出去了。


【我我我的妈暴击伤害】


【这大概就是官方发糖的时候了,敲碗】


【周叶党哭了】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同房四舍五入一下孩子能跑了】


【橙子别走www】


“你怎么来了?”叶修问王杰希,眼神扫过他手里拿着的东西,“还带了啥?”


王杰希三步两步跨过来,将手上的袋子放在电脑桌边上,在叶修身后握住鼠标操作了一下。


【!!!这不就把叶修抱在怀里了】


【吾王good job!!】


被他这么一弄,叶修的注意力也拉回到电脑屏幕上,游戏早已开了,对手见君莫笑没反应,于是用几个远程技能远远地偷袭他。


王杰希帮他躲开一个技能,叶修顺势上去接下鼠标,随即应付起对手来。


【天哪这是什么神仙发糖……】


【我已经死了】


看着叶修游刃有余地打着游戏,王杰希这才把注意力分散了一点到旁边的东西上,他把袋子打开,里面是一盒放的端端正正的千层蛋糕,还有一杯牛奶。


“我自己做的千层蛋糕,还给你带了牛奶,热的。”


【王不留行——世纪好男人!!】


【!惊了,这是什么神仙】


【暴风哭泣,我要为王叶匡匡砸大墙】


【这tm也太宠了8】


结束了这把游戏,叶修把王杰希带来的千层蛋糕放到镜头前的小架子上。


雪白的奶油涂成很好看的奶花,切面能看见王杰希加进去的水果和杏仁,看上去精致又美味。


“大家看见了,我,君莫笑,在吃播的路上越走越远了。感谢赞助商——这位姓王的先生。”


王杰希正把电脑桌上的泡面桶清出去,进来时正好听见这么一句,无奈地上来揉了把叶修的头发。


【请你们立刻去结婚啊!!】


【黄少天哭了,黄叶粉丝都哭了】


【喻总对不起我此刻站王叶】


叶修用叉子叉了一大块蛋糕,送进嘴里,唔唔叫了叫:“好吃!不要拦着我,我只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吃播!”


【羡慕羡慕,羡慕那块蛋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只是个可爱到极点的吃播(*/∇\*)】


见叶修吃完蛋糕,唇边沾上奶油,王杰希自然而然地伸手勾掉,用舌尖舔了舔沾上一点奶油的食指。


【!!!!】


叶修正打算开着下一把游戏,电脑突然卡了一下,直播间满屏乱飞的弹幕居然不见了,只零散飘过几条,显得一样冷清。


“嗯?咋回事?”


王杰希若无其事:“啊,弹幕太多被系统清屏了。”


嗯,他知道,不过咋就被清屏了呢?


叶修百思不得其解,进了游戏,于是放弃了思考。


评论 ( 21 )
热度 ( 7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衾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