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卿墨

我不想再写,随手撕下这一页。

【all叶】如果他们混圈呢

_(:з」∠)_

夜雨声烦:

黄叶圈子里的写手大佬,自以为是写肉发粮的司机型作家,其实他文下的评论全部都是哈哈哈哈哈。

更新频率大约为一周八九更(此数据不包括每日三到十次的吐槽)以开车和段子为主。

每发更新字数在5000字以上,其中大约会有4000+的黄色废料和1000+的对叶修进行的外貌吹嘘。

其笔下描写的叶修有嘲讽、可爱、暗恋黄少天等显著特点。

打字的关键词有:

哈哈哈

叶修

我去

小可爱

妈耶

不服来战

曾经自称是叶修的掌上明珠,故在群内冒头时大家就会不约儿童地刷起“你可真是我的掌上明猪”这个表情包。








索克萨尔:

大神级画手,最擅长风格细腻精致的水彩画,画的最多的内容是人物刻画和风景图片。

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发布了一张喻叶电车play之后,正经的画风渐渐飘逸了起来。

于是从此节操是路人。

作品下的评论也从“哇太太画的这个叶修也太好看了吧”“呜呜呜真的是神仙画画”“我想把这个叶修抱走qwq”

变成了“我的妈这也太刺激了吧嘿嘿嘿”“这个修修……!我要日哭他啊啊啊啊啊”

每天上午九点到十一点在某站上直播画画,完成的频率大约是两天一张,一周完成三张。

其粉丝表示看着索克萨尔大神画画是一种煎熬,一方面看着半遮不遮的修修垂涎三尺,一方面被大神不紧不慢的笔调折磨的生不如死。

曾因为在直播画叶修湿身图时领外卖而被怀疑把持不住偷偷去撸了一发。

与写手夜雨声烦之间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据说两人是死党,还在某网游中同属一个公会。交好之后发现拆了对方cp,于是瞬间变成表面兄弟。

不提叶修还能走,抢我老婆你是狗。









王不留行:

一位神奇的写手大佬。

开车就是他毕生的爱好。

而且,单纯的开车并不够刺激,并不能满足我们日夜不休的欲望。

这位大神擅长各种各样的play,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写不出。

放置play,制服play,触手play,生子play,那都是基本操作。

这样一位以中药名作为ID的大神写手似乎与绿色这个充满生机的颜色结下了不解之缘。

最常见的操作便是王杰希本人撬了喻文州/黄少天的墙脚,当着喻文州/黄少天的面把叶修日得汁水横流。

在粉丝哭笑不得地控诉王不留行是有多恨喻文州/黄少天时,该大佬隔天就发布了一篇喻黄开车长文。

美名其曰补偿。

于是下一秒他的主页就被闻讯赶来的夜雨声烦挨个点了举报。

翻开他的主页,你就会被各种各样的骚操作闪断腰,一边唾弃着日渐沉迷叶修美色的自己,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大佬新发的车说真香。

粉丝们的口径却并不像王不留行自己那样天马行空:

我去还有这种操作?!!

秒啊,秒啊。

放开这个叶修,让我来。

这是个你关注了之后会不断产生惊喜的大佬。

更新时间段周一到周日0:00到23:59随缘更新,更新字数1000+到几万字爆肝更新不等。

唯一的规律只能从他的关键词中摸出冰山一角:

开车

王杰希

喻黄

NTR

外链

叶修

曾经写过一篇猫化叶修高辣大黄蚊,于是被粉丝质疑动态里养的橘猫是不是叶修本修。

而王不留行发布的日常,除了自己对日叶的心得体会,如何做一名优秀的铲屎官,就是与上面两位大佬的cp撕逼之战,坚持王叶才是正宫,其他都是邪教。

某天发文说最遗憾的事情就是男男不能生子,第二天就写了一篇ABO,叶修给王杰希生了两个男孩,两个女孩。

于是再次被怀疑对叶修软乎乎的肚皮密谋已久。





一枪穿云:

看过这么多司机写手/画手之后,我相信你已经吃腻了大鱼大肉(啊,并没有啊)。

这是一位图文双修的大佬,也是一位鼻祖级别的叶吹。

他笔下的叶修苏破天际。

一枪穿云身体力行地证明了“吹叶”是一门技术活,吹,人人都会吹。

但是,怎样吹得高端,吹得大气,吹得不露痕迹,这才是真正的重点。

主页里是各种叶修单人插画,苏叶修的文段。

虽然这个高冷的巨巨说并不吃任何cp,但是粉丝们总认为他话里话外都透露出一股“除了我还有谁能配得上叶修啊”的迷之氛围。

从群聊、粉丝回复等各种方面透露出这位大神其实是个话废的事实,然而他用来吹叶的各种华丽辞藻和流畅无比的句段一直是圈中的未解之谜。

对自己的定位居然是给叶修献花的小可爱,和上面几个动不动就开车的大佬对比简直是一股清流。

是圈内的颜值帝。

在“年度cp评选”中以一张真人与叶修的合照拿下了首席cp的正宫称号,不动声色地表示周叶才是王道,一边面不改色地删除自己说不吃cp的动态,一边轻飘飘地拿着正宫称号炫耀。

这大概是粉丝们最贴近大神内心活动的一次。

而王不留行的粉丝们已经跑去和正主告状了。







石不转:

非常严谨的一名写手大佬。

更文时间在每天的固定时间19:00到21:00,21:00准时发文。

每章的字数精准地控制在4000字,据说两个小时中有一个小时都在为了控制标准字数绞尽脑汁。

笔下的叶修最ooc的一点就是从不熬夜,跟着张新杰早睡早起,被粉丝吐槽后退而求其次地更改为:在张新杰的严格督促下,叶修养成了从不熬夜,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曾发过一篇文从各种方面各种角度阐述了吸烟对身体的有害性,被粉丝誉为对叶修的真情表白。

是张叶这个冷cp圈子中的扛把子大佬。

从不否认粉丝说自己是处女座的话,却在背地里认真地百度双子座和摩羯座的匹配指数。

然后在被问到是不是信星座的时候矢口否认,告诉大家要相信科学。







百花缭乱:

是个从ID就能看出风格的少女型画家。

主页日常布满甜蜜气息的粉红色系,常常使粉丝怀疑是不是已经和叶修领了证。

觉得当然是乐叶世界第一甜。

其实很讨厌拿他的幸运E说事,却并不讨厌拿幸运E的人设和叶修绑在一起(?

名字玩缩写的时候被叶修打出来是:涨价了。

于是那一整个月百花缭乱的主页都变得非常刚毅,充满了霸图汉子的气息:

冲鸭!干死叶修啊!!

其实画风超级细腻,直言让人有种初恋的感觉。

然后被粉丝吐槽“初恋总是无疾而终”之后所有的画作都开始变得虐恋情深。

只会心甘情愿地和叶修玩掷骰子、Roll点等小游戏。

是个颜值屈居一枪穿云之下的忧郁美男子。

最不明白的事情之一是他和黄少天被拉成闺蜜组,本人现身说法表示口区。






——
没有原型。(但是写某段的时候脑子里会自动想到某太太

其实想知道自己是哪种(我tm不会是黄少天型选手吧

是个沙雕段子没错了。

评论 ( 6 )
热度 ( 78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衾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