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卿墨

我不想再写,随手撕下这一页。

【all叶】检测到首个任务

ooc

今天叶修一睁眼的时候就发现不对了,因为自己眼前黑黢黢的,脸上好像盖着什么东西,暖红色的暗光隔着一层料子透了进来。

他伸手把脸上头上的东西扯了下来,然后发现自己的手抬起来有点费力,袖子居然变成了宽大的广袖,入目皆是一片喜庆的红色。

而且……自己扯下来的这东西,好像是盖头吧?
叶修躺在床上,头很沉,他坐起来都十分地艰难,只能撑着床。

床铺着大红锦被,很软很大。

撒着各种红枣花生这类的玩意儿,叶修不是很想去深究是啥意思。

叶修看着自己身上穿着的喜袍,还有刚刚被他扯下来的盖头,以及这点着红烛,古香古色的房间,茫然地扶了扶头,发现自己头上戴着顶什么东西,瞧这打扮估计是喜冠。

“系统载入完成。”

突然不知从哪里响起了一个平板的声音,叶修还是懵的,刚刚他还跟喻文州在队长房间里睡一块儿呢,现在莫名其妙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古风的结婚现场,而且好像他还是嫁人的那一边!

叶修突然意识到了这一点,立即放下了在想方设法把头顶上的东西拆下来的手,搁在了自己的小叶修上。

幸好,兄弟还是在的。

叶修莫名松了一口气。

“宿主任务已接收。”

“这声音哪来的啊?”叶修嘀咕,话说这种古风的场景响起未来风格的机械声音真的是有点违和。

“……”系统不知道怎么跟他说,所以就没说。

我这又是在哪里?是做梦吗?

叶修暗想,但是头顶上的东西他实在不会拆,重死他了。

“你需要完成系统指定的任务,才能够回到回来的位面。”系统说。

“那我要是完不成呢……?”叶修躺下来。

“就会滞留在该位面一段时间,系统会检测你的完成程度,然后分配给你任务点数,任务点数满了,就可以回去了。”

“可是我要比赛,很忙的。”叶修尝试翻身,消极怠工。

屋子里摆了个很大的熏香炉,看上去就贼贵贼重的那种。闻着倒是挺好闻,但是叶修就是觉得熏得人感觉晕晕乎乎的。

“宿主少骗系统,你明明不上场。”系统回答。

“……”叶修没想到这个系统是做过工作的,又说,“我要做赛前指导。”

“赛前指导?”

“嗯,你作为一个系统,怎么会明白领队的心理建设有多重要呢?”叶修认真地说。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很重要。”系统认真地吹捧道。

“没错,你很懂。”叶修有点喜欢这个系统了。

“所以要赶紧做完任务回去。”系统补充。

“……”叶修又不喜欢了,“没商量的?”

“没有。不过,”系统又解释道,“不同位面的时间流逝速度不一样,做任务的时候系统会暂停你原本位面的时间。”

“那好吧。”叶修无奈接受霸王条款,“赶紧告诉我任务是什么,我想回家。”

“系统在不同的节点发布不同的任务,检测到你的首个任务为‘使喻文州bo起’。”系统平铺直叙。

“啊?”叶修以为自己听错了。

此时有人从外面推门而入,叶修一惊,差点忘记自己还穿着喜服躺在婚房里的婚床上。

然而让叶修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进来的人居然是黄少天!

什么鬼!?

“宿主做任务的位面是由现实衍生出的平行位面,所以不必吃惊,任务中的喻文州你也会在这个世界遇到的。”

系统说话黄少天是听不到的?

“是的。”

卧槽,好恶心。察觉到自己的心理被人窥知的叶修默默地想。

“你知道我知道还这么想!”系统怒,虽然从他一成不变的语气中并不能够听出些什么。

就是因为你知道我才觉得恶心啊!叶修理直气壮。

然而这边叶修跟系统聊着天(并不是),这边黄少天却是已经朝叶修走了过来。

长发古装的黄少天此时穿着的是一身红色的喜服,俊俏得很,这种打扮的黄少天叶修没见过,脸上的表情也是叶修从来没有见过的陌生。

“少天?”叶修看着他一步步紧逼过来,而且还是一副面沉如水的样子,不由得试探着喊了一句。

没想到就是这么喊了一句,黄少天脸色居然更差了,他狠狠地瞪了一眼叶修:“你闭嘴!不许这么叫我!”一双眸子亮如星辰,但是里面盛着满满的厌恶和抵触,仿佛叶修突然间触到了他什么逆鳞。

叶修被他这么一吼,脸色也不好了。

妈的黄少天胆子肥了,不认识我就能这么跟人说话吗!

怎么回事儿!敢不敢滚出来解释解释啊系统!

“好的主人儿,是这样的。黄少天有个心尖尖上的白月光朱砂痣,喜欢得不得了的那种,然后叶修,也就是主人儿您,喜欢黄少天那是喜欢得要死要活,死缠烂打,动用家族势力逼迫黄少天娶了你。”

叶修被系统那个跟百度翻译念出来似的“主人儿”雷得浑身一颤,在黄少天眼里就是变成了装不下去的原形毕露。

你说自己有个喜欢得要不得的人,结果被逼着娶了别的人,这他要是黄少天他也得恶心啊,也得怨恨哪是不是。

“确实是的。”系统说,“但是主人儿你现在就是那个让他恶心的人,你当初可是在家里一哭二闹三上吊就是要嫁给黄少天。”

“我呸你给我闭嘴,”叶修在心里怼回去,“就你话多跟黄少天似的。”我还一哭二闹三上吊地要嫁给黄少天,明明是他一哭二闹三上吊地天天找我pkpkpk好嘛!不美死他!

“没关系主人儿,”系统不仅不生气,而且还挺美的,“你的任务跟黄少天无关,你只要让喻文州bo起就可以了。”

提起这个叶修脸更黑了。

这什么破任务啊??是人,不,是直男做的不嘛?

“不是哦。”系统回答。

“靠。”

考虑到黄少天还在外面盯着他,叶修低头看自己穿在身上的红裙子,面色十分不善。

黄少天看着叶修低着头的样子,不知道他又是整了什么幺蛾子,却是看着他低眉顺眼的样子更加地不爽了,伸手就是一把把叶修推倒在床上。

叶修没有防备,加上他戴着那个头冠,真真的是头重脚轻,一下子被推倒在床边,蝴蝶骨在床上重重一磕,床上什么花生红枣的硌的他,他小声地闷哼了一声,繁重华丽的各种头饰叮当作响。

黄少天欺身在他之上,一双总是熠熠生辉的眸子紧紧地盯着叶修,给他带来一种被压制的紧迫感。

黄少天唇边勾了抹笑容,却尽是冷酷:“怎么,想方设法嫁了过来还摆着架子装清高呐?明明知道我有喜欢的人了还上赶着凑到跟前来,你看看自己是得有多贱啊?”

叶修暗自咂了咂舌,他知道黄少天垃圾话很厉害,但是平时吧黄少天跟他吐垃圾话跟他听来都跟他闹着玩似的,没想到他还能说得这么扎人。

要他真是喜欢黄少天那原主,不得伤心难过死。

“那是黄少天跟你撒娇呢。”系统吐槽。

言归正传,现在叶修就是原身了,总得给自己找回点场子来。

“黄少天你这么皮是不是想让爸爸打你啊?”叶修回视黄少天,他还是更喜欢像个小太阳一样的黄少天,那个跟他关系很好的黄少天,至少不会把他弄疼。

“啧啧啧。”系统感叹了几句。

“你啧什么?”叶修问。

“没什么没什么。”系统不想跟直男一般见识,等会要是说了吧叶修又得数落他。

叶修暗搓搓地动了动,虽然床很软是吧,但是后背被压在花生上面是真的不舒服!而且这喜服也不知道咋穿的,后面绑的那个结好几把紧!

黄少天显然是怔住了,没想到叶修说了句这样的话,估计也是和原主差别太大,不是黄少天预料之中的反应。

“家,家父……”黄少天下意识回答,有点磕巴,突然意识到什么,一看叶修一脸意味深长的笑容,他的脸色突然涨红,“我,我呸!!”黄少天恼羞成怒道,“你这个臭不要脸的乱说什么呢!”

“我说我是你爸爸啊!”叶修也怒道,黄少天真的是嚣张欠人收拾了,他双手抱着黄少天的脖子把人猛地往下一扯,黄少天没想到他会这么做,双手失力,整个人就扑在了叶修的身上。

“噗。”然后叶修被他猛地一压,却是自己想要吐血了,“黄少天你怕不是头猪吧你!”他握拳狠狠地砸了砸黄少天的背。

妈的男男结婚放什么早生贵子啊!?想硌死我吧!!

然后叶修脑海中闪过这样一个念头:

我tm不会能怀孕吧?!

系统吃瓜看戏:“主人你叫什么叶修呢,改名叫陈独秀算了好不好?”

——衾卿墨随便地就是一个tbc

评论 ( 32 )
热度 ( 4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衾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