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卿墨

我不想再写,随手撕下这一页。

【绿蓝】自我认同等级

x各种小绿的自我认同等级

x流水的绿总,铁打的怂蓝(啥

x一个非常ooc的预警|・ω・`)



自我认同等级1:排外(黑化魔王绿)

小蓝很早就醒了,但是他没有睁开眼睛。

他想起昨天是和小绿一起睡的,小绿一贯醒的比他还早,睁开眼睛大约会见到小绿的眼睛紧紧地盯着自己,而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是那种连小绿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温柔。

这份温柔会直接传递给小蓝,会让小蓝感受到自己对小绿的视线实在是无法抗拒。

两人的视线会在空气中的相触,交揉碰撞出令人面红耳赤的火花,会将人灼伤,但会升高彼此的温度。

小绿凑了过来,闭着眼睛的小蓝感受到他的呼吸近了,几乎像在亲吻自己颤动个不停的睫毛。

小蓝的耳朵一下子红了,他睁开眼睛,看见一双绿宝石般的眸子,里面清晰倒映出他的模样,盛放着深沉而浓厚的情绪。

“呜哇……”小蓝红着脸往后缩了缩,虽然早有预备但是果然——果然多少次都没办法坦然自若啊!!

这时他才发现小绿的奇怪之处,与其说是奇怪,不如说是奇异——小绿的头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对角,穿着一身跟cos似的华美衣服,背后还多了一对深红色的翅膀。

“小绿……你,你怎么穿成这样?”小蓝一时间愣住了,比起外形的奇异,更令他在意的是小绿的表情——看着自己的,仿佛愉悦又暴戾的神态,仿佛想要杀掉自己,想要摧毁掉什么一般的疯狂,头一次出现在了小绿的眼中。

“你在逃离我么?”小绿的眼神如同一把锐利的刀子一般直接抵在小蓝的致命处,让他一时之间动弹不得。

小绿慢慢地从床上逼近小蓝,把他禁锢在自己和床之间,那令人窒息的压迫感从小绿一如既往好看的绿眼珠中向小蓝袭来,让他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被拆吃掉了一般。

“我……没有……”小蓝伸手挡住小绿的脸,有些艰难地说。

“不准躲开我!”小绿伸手将小蓝的手抓下来,放到嘴边咬了一口。

真的是实实在在地咬了一口,小蓝痛得短促地叫了一声,下意识挣扎了起来。

然而小绿没有放开他,他轻轻地抓着小蓝的手腕,用力地咬了一口之后,又在小蓝红了的一片肌肤上,轻轻啃噬舔吻着伤口。

小蓝感觉一阵凉意从小绿的唇齿间弥漫向自己的手腕,再像电流一般遍布自己的全身,他头皮几乎是一炸,脑子里全是一片空白,脸却已经不听使唤地红了个透彻。

“呜……”小蓝发出这样羞耻的声音时,小绿抬起头给了他一个带着些快意的笑容,眼神中是浓浓的独占欲,甚至有些孤注一掷的疯狂,那深沉的感情如同潮浪一般汹涌危险,让小蓝觉得自己会被吞噬,连一具尸体都不剩。

这样的想法让小蓝有一阵后怕。

当他想从床上起来时,发现不知何时脚腕被什么东西捆住了,小蓝努力去看,是一圈暗紫色的光,看上去十分奇异,作用却像是钢铁打造的脚镣,把他像一个犯人一般困在了床上,困在了小绿的手掌心。

他不太明白,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自己的恋人,怎么会变得这样奇怪呢?

“小蓝,不要想着逃啊。”小绿轻轻抚摸着小蓝的脸颊,在他眼中倒映出来的人仿佛要哭出来了一样。

“我没有想着逃……我们,本来就是恋人啊。”小蓝既感到莫名其妙,又感到不可思议。

“你要出去的吧?!”小绿阴沉的视线让小蓝后脊发凉,“你不是跟那个邻居聊得很开心么?!那我今天就让你出去,你跟谁说一句话,我就杀掉谁!”

反正人类的存在没有任何价值!任何人类都不配和他分享小蓝的注意力!

浓郁到可怕的占有欲,在小蓝的不可置信中彻底爆发,他看着小绿那闪烁着光芒的眼眸,看见了他说这话的认真的癫狂。

“你,你别伤害别人……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自我认同等级4:自信(机器人篇绿)

“小蓝,一起去喝咖啡吧?”

“嗯?嗯……!好、好啊!还是去那家猫咖啡店吗?”

“是啊,作为正式交往之后的第一次约会吧。不然先去看电影好了。”

“啊……约会///我……!我我我让小绿,让小绿他查一下有什么新电影好了!!”

“不用,”小绿轻笑一声,把手背贴在小蓝通红的脸上,他肌肤微凉的感觉传递到小蓝的脸颊上,却让小蓝感觉自己的脸颊更加热了,“明明是我们两个的约会呢,就算他是个机器人,我也会吃醋的。”

“啊……吃醋////嘿嘿……啊我,我……呜,对不起!”

“小蓝没必要说对不起啊,虽然很可爱就是了。”

“呜哇你,你别一脸认真地说这种话啊!”小蓝难为情地说。

“嗯?可是我说的是事实啊。”小绿却坦然自若。




自我认同等级6:否认(傲娇绿)

“呐,冰淇淋。”小绿面无表情地递给小蓝一只香草冰淇淋。

“诶,还是我最爱的香草冰淇淋。”小蓝开心地接过,还不忘揶揄小绿一句。

“只不过是因为比赛输了而已。”

“嘿嘿,比赛输了只是要听我的话。我又没让你去买。”

小蓝说着,舔了舔冰淇淋,又转了一圈,咬一口下来,“哇,好冰。”他把被冰到的舌头晾在外面。

“愿赌服输,顺路买的罢了。”小绿在小蓝的身边坐下来,他倾身过去,舔了一下小蓝举在手上的冰淇淋,“是有点冰。”

小蓝的舌头还伸在外面,看着小绿照着自己舔过的地方若无其事地又咬了一口,整个人都有点懵,他有点愣愣地大着舌头:“……啊,好像突然没那么冰了……”

不知道为什么开始顺其自然地和小绿分享起同一个冰淇淋的小蓝后知后觉地想起一件事情:小绿的英语那么好,怎么这次偏偏没考好呢……











自我认同等级8:妥协(不会受伤的机器人绿)

“真的可以吗?”小绿的脸上露出迟疑的神色,他下意识别回头,不想在小蓝脸上看见抗拒的样子。

“是,是。”小蓝满脸通红,他低着头把小绿的手握住,用尽毕生的勇气,将小绿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我觉得……我觉得,小绿你很好。”

你是我欣赏的人,是我追逐的人,是我喜欢的人。

小绿的手贴在小蓝的脸上,滚烫的温度传递过来的是无尽的温暖,他心中有一种十分奇妙的感觉。

小绿捧着小蓝的脸凑上去,很轻很轻地亲吻他:“我高兴地要落泪了,小蓝,你能喜欢我,我真的很高兴……我什么事情都愿意做。”

“只要你不讨厌我……什么都好,看着我,多几秒钟。”

小蓝非常难为情地抬起眼,他看着小绿,竭力控制住自己想要捂脸的动作,嗫嚅着道:“怎么可能……会讨厌你啊。”





——

我发现了一个规律。

小蓝的主动程度应该是根据绿总的自我认同等级1-10递增。

自我认同等级10的时候为让厌世小绿回心转意大约小蓝得主动到自己动(你tm

写完快困死了_(:з」∠)_随便看看吧

评论 ( 15 )
热度 ( 1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衾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