衾卿墨

我不想再写,随手撕下这一页。

【绿蓝】和死对头一起参加节目

x衾卿墨眼中的死对头,衾卿墨交的党费

x想搞绿蓝很久了

x被拉链勾搭了超开心!!(磕的cp超契合 
 



“小蓝,那个……节目……”小亚麻苦笑。

 
“不上!推掉!谁要跟那个讨人厌的家伙上同一个节目啊!!” 
 
小亚麻抱着一叠文件瘪嘴:“但是节目已经接下来了啊……”她偷偷拿出手机看了一眼信息,接着说,“小绿先生一定也很不想见到你吧。” 
 
“哈?”小蓝头上冒出一个十字路口,拍桌怒道:“(╬ ‾᷅皿‾᷄ )什么叫他不想见到我啊?这个可恶的家伙,我偏要碍他的眼!我参加,我要气死他!”小蓝咬牙切齿地冷笑。 
 
“好的!”小亚麻露出一个笑容,偷偷用手机回了一条消息:计划通。 



收到信息的白瑾眼睛里闪过一丝亮光,再抬起头时已经是言笑晏晏的样子,坐在她面前的小绿正喝着一杯蓝莓西米露。 
 
“小绿,你最近参加的那个节目,小蓝也会去哦。” 
 
突然听到自己死对头的名字,小绿皱了皱眉头,开口便是不耐烦:“啊?他怎么会去参加?” 
 
白瑾见到泰然处之的小绿在听到小蓝的名字一瞬间就被挑动了情绪,不由得微微一笑,随即她把自己的长发撩到耳后,掩饰自己嘴边的笑意。 
 
“毕竟是同一个公司的,你们最近热度又高,所以安排你们参加同一个节目也很正常呢。”白瑾这一番话说的滴水不漏。 
 
小绿自然明白白瑾说的是什么意思,他也能理解公司这么安排的理由。 
 
——但是,理解不代表能接受吧? 
 
小蓝那个,可恶的,讨人厌的白痴家伙,不是一向很讨厌自己吗?不是远远地看见他都要翻一个白眼然后快步躲开吗?! 
 
这又是几个意思? 
 
小绿越想越来气,用吸管喝自己面前的西米露,用力地咬着吸管,他面前的白瑾几乎以为他是把吸管当成小蓝在咬。 
 
突然觉得自己的想法有点色情的白瑾面色波澜不惊,她说:“你们对外卖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小蓝之前还救过你呢,不过就是一起参加个真人秀么。” 
 
“什么卖腐啊?我们那叫针锋相对好不好?明明是相看两厌,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把我们凑成cp啊?”小绿暂停了喝西米露,颇没好气地道,“还有啊,谁想被他救啊?我宁愿死掉好吗!” 
 
白瑾微笑着漫不经心地想,你们自己的“针锋相对”有多gay你们不知道吗? 
 
特别是你,小绿,平时操着自己温润儒雅的人设,对谁都一副中央空调的样子,偏偏一提到小蓝就跟被戳了逆鳞一样,这不是在意是什么?这不是喜欢是什么? 
 
你不知道粉丝们都多喜欢你们打嘴炮吗?四舍五入一下不就省掉“嘴”了吗? 
 
尤其是你们四目相对的时候,火花四射,仿佛下一秒就能打作一团,然后亲在一起啊! 
 
由于这种“可恶啊我怎么会喜欢你这种讨人厌的人啊”的氛围实在过于强烈,分别身为小蓝小绿经纪人的小亚麻和白瑾已经默默地入了绿蓝教终身会员,为自家蒸煮的终身幸福操碎了心。 
 
同框!我们要同框!我们要为广大cp粉谋福利!我们要看绿蓝打架!! 
 
她若无其事地说:“你看,你点的甜品都是‘蓝’莓西米露呢。” 
 
“噗,咳咳……”小绿被喉咙里的西米露呛了一下,缓了缓后,小绿抬起头对着白瑾和善地微笑,道:“不知道白小姐有没有听说过zel和冬笋汤的故事。” 
 
“嗯。”白瑾点了点头。 
 
“所以我这是在消灭他!我要把我最讨厌的人拆吃入腹,明白了吗?” 
 

“明白了。”白瑾绽放一个了然的笑容,拆吃入腹啊。



 
录制节目—— 
 
关于对彼此了解程度的问题。 
 
小绿,小蓝,以及其他几个明星,两两组队,每个人都分别踩在一块跳水板长宽的板子上。 
 
板子下是距离他们五米高的深渊般的深色底幕,也不知道是放了什么,漆黑一片。 
 
唯一的依靠只是脚下踩着的一块板子,让人产生不了多少安全感,光是站在这上面往下看便能产生一种畏惧的心悸感。 
 
“接下来——到小蓝和小绿这一组了!”场地外的观众发出了排山倒海般的喝彩声。 
 
小蓝看也不看自己身边半米之隔的小绿,低声道:“真是不想跟你这种人在同一队!” 
 
小绿听了这话,眼角一跳:“彼此彼此!” 
 
小蓝怒目而视:“你!” 
 
主持人具有穿透力的声音又响起来:“哇哦,看来绿蓝组合已经打得火热啦!” 
 
观众中传来阵阵的尖叫。 
 
小蓝的怒气成功被转移到主持人的身上:“你说什么呢!谁跟这家伙打得火热啊!” 
 
“好啦,开始提问咯:小蓝,小绿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小绿不准提示哦!” 
 
小绿挑了挑眉,在板子上站得笔直,没有理会小蓝的意思。 
 
小蓝的眼睛里还浮动着清晰可见的怒意:“谁会知道啊!我才不知道!” 
 
“小蓝,你可要慎重回答哦。” 
 
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一阵细微的机关启动的声响响起,小蓝脚下踩着的板子开始一点点地往回缩。 
 
小蓝一慌,差点掉下去,连忙往后退了一步。 
 
“小蓝回答出问题,机关才会停下噢!快,小绿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我真不知道……!”小蓝咬牙。 
 
那家伙的生日,愚人节啊!就是蠢货过的节日啊!!我,我才不要知道他的生日啊!这种讨厌的家伙,要不是生日这么好记,我根本就不会记得!! 
 
小蓝又往后退了两步,背抵着墙,一寸一寸,底下的阴影仿佛要往上蔓延了似的,缠绕住他的小腿,望着底下的黑暗,还有这高度,小蓝内心不由得浮起了丝丝的恐惧。 
 
板子不停地缩短,眼看着就要掉下去了,小蓝紧贴着墙,不停地劝说自己做好掉下去的准备,脸涨红了喊道:“我才不知道!!” 
 
最后一截落脚处也被吞噬了。 
 
“啊——”预想中的失重感没有铺天盖地地袭来,小绿抓住小蓝的手,一把将他扯了过来。 
 
“白痴。”小绿紧紧地抓住小蓝的手,低声骂道。 
 
小蓝被这反差一惊,还没反应过来,听到这话脸还红着呢,伸出另一只手抓着小绿的领子就嚷上了:“你说谁呢你这家伙!” 
 
小绿怒目而视:“说你啊白痴!我可不想被你连累淘汰!连这种简单的问题都不会,你果然是白痴吧!” 
 
“讨人厌的家伙,你这种人的生日我凭什么要知道!?”小蓝扯着小绿的领子,把他压在墙上,两人的距离近得几乎鼻尖相贴。 
 
小蓝和小绿眼神交汇在半空中,仿佛能看见噼里啪啦的雷电火花。 
 
眼见着观众们被小绿和小蓝的互动刺激地不断尖叫,主持人心里暗夸这两人真的上道:卖腐都卖得如此浑然天成。 
 
这个想法一收,主持人随即大声说道:“现在小蓝和小绿站到了同一块板子上!这块板子两个人站着似乎有一些狭窄喔!他们离淘汰只有一步之遥!” 
 
“那么……接下来,小绿!小蓝的生日是多什么时候?” 
 
小绿还紧紧握着小蓝的手,小蓝也像忘记了挣开似的,还任他抓着。 
 
小绿沉默了一会,他们脚下的板子也开始启动了,一点一点地往回缩,越来越短,能站的位置也越来越少。 
 
小蓝被迫靠小绿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头上又爆出了一个十字路口:“可恶,你不也不知道我的生日吗?!” 
 
小绿为了防止小蓝掉下去,只能把他抱在怀里,两人紧紧相贴,他露出一个压抑怒气的表情:“你不知道我生日,我干嘛要知道你的生日啊?!” 
 
“要被淘汰了啊你这个可恶的家伙!”小蓝和小绿两人相拥在一起,几乎能够透过薄薄的衣料听到彼此的心跳了,“我靠我宁愿掉下去!” 
 
小绿不耐烦道:“6月23号!” 
 
主持人看着他们以极其亲密的姿势互相怒瞪,兴奋地喊道:“回答正确!!” 
 
“但是他们现在的处境极其危险,只要再迟疑一点点,两人都会掉下去!!” 
 
那边小绿和小蓝抱在一起还在骂对方,主持人又抛出了一轮问题。 
 
“请问小蓝:小绿的星座是?” 
 
“白羊座!”小蓝头也不回,眼睛紧紧盯着小绿,“你到底是要怎样,我可真的受够你了!” 
 
“回答正确!小绿:请问小蓝的身高是?” 
 
“178cm,呵,”小绿故意带着讥讽的口吻看着小蓝,看着他映在自己眼中怒气冲冲的样子,“足足比我矮了7cm!” 
 
“又回答正确!小蓝:小绿的英文名是?” 
 
“Beryl,难听的要死,明明就是个讨人厌的水母头!!” 
 

“回答正确!!小绿:最后一个问题!”


“小蓝的喜好是什么?!”


“这个蠢货看见可乐就走不动路!还老是喜欢吃蛋糕,冰淇淋,巧克力,又不吃菠菜,自己有多重了连自己都不知道!”


全场一片寂静。


小蓝满脸通红地朝小绿怒道:“你tm知道啊!!”


——“恭喜绿蓝组合获得最终胜利!!”


——

对不起,小绿他知道。




——

进行了一点细微的改动。


评论 ( 23 )
热度 ( 1008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衾卿墨 | Powered by LOFTER